2016年09月18日12:06 商务部

  近日,红桥区商务委与陆家嘴项目方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和招商储备情况,积极做好项目跟踪帮扶工作。项目方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内部一装,预计11月初完成,计划明年4月份实现开业。商业部分采取轻奢定位,以B2C品牌为主,百丽宫影城、永辉精品超市、海底捞等知名品牌基本达成进驻意向,餐饮、休闲、儿童娱乐等业态招商储备情况良好,快时尚、精品百货等零售业态受电商冲击,储备不足,下一步将加大招商力度。

  区商务委表示,将加大力度对该项目进行帮扶。一是积极帮扶招商,对重点项目协助谈判和对接,配合项目方做好招商大会及开业筹备等相关工作;二是协助做好入驻商户的证照办理、消防、卫生等环节的审批验收等事宜;三是建议项目方精准定位,实施差异化经营,与水游城、富力广场等项目形成合力,共同促进该商圈的繁荣。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林毅夫在产业政策上的四个错误

林毅夫教授认为政府为了推行赶超战略,不得不扭曲体制。但究竟是体制导致了战略,还是战略导致了体制,是很值得进一步深究的。

回应张维迎指出的所谓四个错误

基础科学的革命不受企业家精神影响,而是政府支持的科学家推动的,政府部门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专利制度的建立也是政府的工作。如果说中国落后是因为没有自由,我觉得这个解释没有抓到现代经济出现翻天覆地变化的根本原因。

一包方便面背后的中国改革

方便面肯定是当今中国涨价幅度最小的食品,也是性价比最高的食品,可是为什么它会陷入空前的危机。

网约车价格上涨确实值得警惕

政府制定指导价可能是未来促进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做法,即通过听证会确立指导价,避免垄断定价带来的社会福利损失。由此确保老百姓真正从“共享经济”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