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3日05:51 经济日报

   业务咨询电话:刘先生:18603054198,林先生:13509608533,帅先生:13510718918

   项目编号:1001160800018

   项目名称:河源凯通置业有限公司不良债权

   挂牌价格:本项目设有保留价

   保证金:挂牌期间内交纳人民币2000万元

   项目简介: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办事处委托我所公开挂牌转让河源凯通置业有限公司不良债权。标的所在地:广东省河源市,标的总额:502,377,678.86元,其中:本金:300,000,000.00元;利息及代垫费用:202,377,678.86元(含待追偿诉讼费1,981,537.19元)(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30日)。

   以上全部信息详情请登录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相关信息披露网站www.qex.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4028号荣超经贸中心11层1101-1103。

相关阅读

贫困地区公司插队上市啥后果?

十分讽刺的是,证监会的审批权本来正是当下股市发展最大的拦路虎,证监会竟能把丧事办成喜事,用审批权来帮助脱贫。股市的唯一正途——注册制,仍遥遥无期,此类花式创新倒是效率很高。

泡沫破灭后购房者将会有多惨

房价暴跌之后的银行债权并不会因抵押房地产拍卖后而消失。奉劝购房者和与泡沫共舞的投资者一句:泡沫形成初期,请拥抱泡沫,泡沫加速赶顶和全民资金加速涌入的时候,请远离泡沫。

中国黄金储备将继续攀升

作为世界最大的黄金开采国,中国似乎却并未持有足够的黄金。我们预计,中国黄金储备将继续攀升,但这将是一个缓慢且长期的过程。央行可通过国内外两个市场购买黄金。目前,瑞士、香港和南非是中国主要的黄金进口直接来源地。

长期投资者应暂停香港市场交易

香港市场的情绪已飙升到历史性的极端。极度乐观的市场情绪,伴随着创纪录的低市场波动性对于多头头寸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情景。市场回调渐行渐近。长期投资者应暂停交易,等待市场调整带来的对于香港市场更好配置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