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9日20:34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9月9日从民生证券网站获悉,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客户投诉网络投票有关情况的说明。

  2016年7月8日,投资者王先生根据思美传媒(002712)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提示,通过公司交易系统对该次股东大会全部议案投了反对票。王先生在查阅思美传媒股东大会公告时发现,公告中公布的反对票总数小于其投票数,遂于8月29日向公司客服中心查询其当时网络投票的操作结果。经客服核查,系统显示王先生投票委托正常,报单成功,并回复了王先生。王先生向包括公司在内的相关各方查询均未得到让其满意的答复,遂将此情况向某网络媒体进行投诉,引发媒体关注,该媒体在9月6日下午17时左右刊登了相关报道。

  民生证券表示,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全面自查,集中交易系统的交易、清算等功能一切正常,最终查出软件供应商提供给我公司的升级软件出现了一个软件bug(错误),该bug(错误)影响通过普通委托方式进行的非累积网络投票报单,导致系统在生成报送数据时出现错误。

  民生证券指出,在得到系统软件供应商确认通知后,公司目前已停用了普通委托方式的网络投票功能,并已向王先生做出解释和说明,公司对由此给王先生带来的疑虑和困惑表示歉意,王先生表示理解。目前公司信息技术系统一切正常。公司将进一步与系统软件供应商保持密切沟通,改进、提升信息技术系统,同时提高客户服务效率和水平,更好地为投资者服务。

相关阅读

下半年人民币贬值压力仍然不小

考虑到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较大,以及国内一、二线城市资产价格屡创新高,地王频现,出于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资产泡沫的担忧,短期来看,资本外流的压力仍然加大,而这也使得下半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或再度承压。

实现经济J型增长要保护私有产权

这次经济增长的下行压力,由于人口收缩和老龄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而拽力特别大,要使L型下行的经济增长,重启为J型增长,甚至力度要比前两次经济增长下行翻为上行时所采用的突破性改革力度还要大才有望实现翻转。

怎么拯救中国经济的“垃圾板块”

中国经济真正有问题的地方是在东三省,这个地区相当于中国的“垃圾板块”,严重拖了中国经济的后腿。在人才流失、资源匮乏、制度板结、大国企包袱沉重等多种问题的压力之下,东北地区可能给多少钱也不行,这个地区需要一个相当长的恢复期。

现在在美国买房风险更小

中国的房价至今为止一直只涨不跌,大家都在预测中国房价的黑天鹅什么时候出现。反向美国房市在经历了2008年的次贷危机之后,房价处于一个低谷,并且市场对于这样的泡沫危机有了足够防范意识,所以现在在美国买房的风险性会更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