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9日02:16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9月8日,老中铁路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新建铁路磨丁至万象铁路工程(以下简称"中老铁路")中标通知书,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中标新建铁路磨丁至万象铁路工程施工Ⅰ标、Ⅱ标和Ⅲ标,中标金额合计约为81.27亿元人民币,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1%,工期60个月。2015年12月,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已中标本项目第Ⅵ标段,中标金额约为22.79亿元人民币。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共中标中老铁路土建工程6个标段中的4个标段,合计中标金额约为104.06亿元人民币。

  中老铁路项目概况:中老铁路北起中国老挝边境磨憨/磨丁,南至老挝首都万象,途径老挝孟塞、琅勃拉邦、万荣等主要城市。全线设计31个车站,设计速度160公里/小时,建设周期5年。项目采用中国铁路1级标准,为客货共线的单线电气化铁路。中老铁路项目全长414.332公里,其中桥隧总长258.539公里,占线路总长的62.40%。项目总投资约374亿元人民币。中老铁路北端将与中国境内的玉磨铁路对接,南端与泰国廊开至曼谷铁路相连。

  特此公告。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9日

相关阅读

下半年人民币贬值压力仍然不小

考虑到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较大,以及国内一、二线城市资产价格屡创新高,地王频现,出于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资产泡沫的担忧,短期来看,资本外流的压力仍然加大,而这也使得下半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或再度承压。

实现经济J型增长要保护私有产权

这次经济增长的下行压力,由于人口收缩和老龄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而拽力特别大,要使L型下行的经济增长,重启为J型增长,甚至力度要比前两次经济增长下行翻为上行时所采用的突破性改革力度还要大才有望实现翻转。

怎么拯救中国经济的“垃圾板块”

中国经济真正有问题的地方是在东三省,这个地区相当于中国的“垃圾板块”,严重拖了中国经济的后腿。在人才流失、资源匮乏、制度板结、大国企包袱沉重等多种问题的压力之下,东北地区可能给多少钱也不行,这个地区需要一个相当长的恢复期。

现在在美国买房风险更小

中国的房价至今为止一直只涨不跌,大家都在预测中国房价的黑天鹅什么时候出现。反向美国房市在经历了2008年的次贷危机之后,房价处于一个低谷,并且市场对于这样的泡沫危机有了足够防范意识,所以现在在美国买房的风险性会更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