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8日02:21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603701 证券简称:德宏股份公告编号:临2016-038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6年9月7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湖州市南太湖大道1888号公司老厂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张宏保先生主持,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4人,独立董事蔡在法先生、陈三联先生、魏安力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董事马楠先生、吉喆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朱国强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3、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议案为普通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2 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

  律师:尹德军、阮曼曼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所通过的决议为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7日

  证券代码:603701 证券简称:德宏股份公告编号:临2016-040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宏股份”、“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 2016 年 9月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形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沈伟华女士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沈伟华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算。(简历详见附件1)

  表决结果:同意票 3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特此公告。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6年 9月 7日

  附件1:相关人员简历:

  沈伟华女士,德宏股份监事会主席,中国国籍,1959年生,高中学历,助理政工师。1993年起历任浙江湖州申湖企业集团公司申湖大楼总务科副科长,湖州上海申湖汽车电机厂厂长助理、副厂长,2001年至今历任湖州德宏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浙江德宏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德宏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2010年9月至今担任德宏股份监事会主席。

  证券代码:603701 证券简称:德宏股份公告编号:临2016-039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德宏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 9 人,公司监事和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宁女士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逐项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张宁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张元园女士为副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算。

  表决结果:同意票 9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成立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同意成立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和发展、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名单如下:

  1、董事会战略和发展委员会委员三人,其中:

  主任委员:张宁

  委员: 魏安力、张宏保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三人,其中:

  主任委员:蔡在法

  委员:陈三联、张元园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三人,其中:

  主任委员:陈三联

  委员:蔡在法、施旻霞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三人,其中:

  主任委员:蔡在法

  委员:陈三联、张元园

  以上专门委员会委员,除独立董事担任的委员任期不超过2016年12月30日外,其他委员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算。

  表决结果:同意票 9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施旻霞女士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算。

  表决结果:同意票 9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见《独立董事关于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朱国强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算。

  表决结果:同意票 9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见《独立董事关于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倪为民先生、唐美凤女士、张婷婷女士、沈斌耀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赵丽丽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以上人员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算。

  表决结果:同意票 9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见《独立董事关于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三、上网公告

  (一)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7日

  相关人员简历:

  张宁女士,中国国籍, 1976年生,本科学历。1997年7月进入湖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工作,2007年加入湖州德宏爱科泰克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担任销售部经理,2008年至2012年2月担任湖州德宏爱科泰克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2月至今担任湖州德宏爱科泰克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年3月至今先后担任浙江德宏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德宏股份董事。2013年9月至今担任德宏股份副总经理。

  张元园女士,中国国籍,1951年生,中专学历,会计师,高级经济师。1984至2001年历任湖州市汽车运输公司财务科长、副总经理,2001至2009年任中屹建筑副董事长,2004至2010年1月任德宏有限财务负责人。2004年至今先后担任湖州德宏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浙江德宏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二者以下简称“德宏有限”)副董事长。除上述职务外,目前张元园女士还兼任湖州德宏爱科泰克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董事,湖州申湖电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

  施旻霞女士,中国国籍,1974年生,本科学历。1999至2002年历任浙江湖州申湖企业集团公司人事部主任、团委书记,2002年5月至今任湖州申湖电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2004年至2010年9月历任德宏有限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兼总经理,2010年9月至今担任德宏股份董事、总经理。除上述职务外,目前施旻霞女士还兼任湖州德宏爱科泰克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监事、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电机电器分会理事长。

  朱国强先生,中国国籍,1976年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1995至1997年历任湖州印刷厂出纳、会计,1997至2009年历任浙江天外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会计、财务主管、财务部长、董事会秘书。2010年1月任德宏有限财务负责人。2010年9月至今任德宏股份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

  倪为民先生,中国国籍,1969年生,大专学历,工程师。1992至2000年任湖州凯楠精密标准件有限公司技术科科长,2001年起历任德宏有限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质管部部长、副总经理,2010年9月至今任德宏股份副总经理,2015年11月起至今兼任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电机电器分会秘书长。

  唐美凤女士,中国国籍,1968年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3至2001年任浙江湖州申湖企业集团公司、湖州德宏汽车电机厂技术员,2001年起历任德宏有限制造部副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10年9月至今任德宏股份副总经理。

  张婷婷女士,中国国籍,1978年生,本科学历。1996至2001年历任浙江湖州申湖企业集团公司质量体系管理员、企管部副部长,2001年起历任德宏有限企管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10年9月至今任德宏股份副总经理。

  沈斌耀先生,中国国籍,1976年生,大专学历,工程师。1996年起任浙江湖州申湖企业集团公司质量管理员。2001年起历任德宏有限质管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10年9月至今任德宏股份副总经理。

  赵丽丽女士,中国国籍,1978年生,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2006至2009年历任湖州东方耀业制衣有限公司税务会计、财务经理、董事会秘书,2009至2011年3月任湖州峰华时装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2011年4月至今任德宏股份财务部部长。

相关阅读

没有任何理由对中国经济悲观

未来30年,将是中国的技术对发达国家冲击最大的时候,中国会全面赶上他们。很多处在发达国家低端的国家,他们的压力会变大。我大胆地预测一下,20年之后,能在中国前面的恐怕就3个国家,美国、日本、德国,其他国家恐怕会被中国甩掉。

此时央行降息降准似乎都难

当前降息面临负利率和人民币贬值两大制约因素。负利率状态的持续存在且程度较高的话,必然导致储蓄倾向减弱和交易性动机的增强,从而推动资产价格上扬和通货膨胀发展。而存准率下调与降杠杆要求相悖。

明年G20可能得讨论如何应对危机

2017年,包括美国在内,全球需要再次面对美联储再次加息的冲击。退一万步讲,就算不加息,金融市场的风险照样会以其他方式引爆,因为除了“印钞”和“开会”,全球对经济增长问题毫无办法。

谁能当好房地产市场的驯兽师

房地产乌托邦式的繁荣背景下,整个社会的真实资源和财富并没有新的创造,但资产泡沫的沸腾让所有人变得自负、自大,房地产金融成为一头怪兽——一个足以从内部毁灭经济的部门。面对这头怪兽,理性告诉我们,一个呼唤伟大驯兽师的时代正在到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