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5日10:49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5日讯 今日煤炭板块走势强劲,截至发稿,盘中山西焦化触摸涨停,陕西煤业大同煤业开滦股份西山煤电陕西黑猫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近期煤炭市场继续向好,由于各地限产政策执行仍较严格,加上短期下游需求增加,各地煤价继续上涨。业内分析认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入实质执行阶段,煤炭去产能力度持续加码,煤价有望稳步上扬,板块相关个股可以说“动力十足”。

相关阅读

被商业包裹是我们这代人的宿命

我们的生活将变得透明,然后被商业深深包裹,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宿命。我们亲手打造了它,然后终身被之缠扰。

G20让中国人的钱更稳、更值

如果G20层面上能够就人民币的价值与稳定性取得重大战略共识,老百姓出国必须要进行的 兑换、消费、支付也将更便利。粗略估计,人民币国际化的顺利推进每年至少能为中国贸易、老百姓出国消费额年均至少省下3000亿元的交易成本。

未来将发生的五大趋势性变革

在过去,几乎所有的机器人都被应用于重工业,为保证安全其往往远离人类作业。而在如今的战场或工厂,机器人已经开始与人类并肩工作。可以想像,未来十到二十年,机器人将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应该克服人民币浮动恐惧症

在中国目前经济存在产能过剩、通货收缩的情况下,一般而言,只要不是暴跌,汇率贬值对中国经济应该是利大于弊。别人都在拼命让自家货币贬值,我们却用掉数千亿美元来维持汇率稳定,回头来看,这有些得不偿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