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3日01:12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公告编号:2016-055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6年8月29日发送于各参会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9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武宪章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议案一、审议《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近日,公司已完成置入资产北京嘉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过户工作,公司的资产情况、经营范围等事项均已发生重大变化,为适应公司的上述重大变动,公司拟将公司注册名称的中文名称由“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公司名称变更事项将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主要置出资产过户完成并公告后实施。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议案二: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安排,依据《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议案三:审议《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议案》

  股东大会召开时间:2016年9月19日 下午14:30分

  股权登记日:2016年9月8日交易结束时

  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召开地点: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日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公告编号:2016-056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

  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各位股东:

  根据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司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议案》,召集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6年9月19日下午14:30分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6年9月18日-2016年9月1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9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9月18日15:00至2016年9月1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出席对象:

  (1)股权登记日2016年9月8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含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其他相关人员。

  7、会议地点: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议案第2项为特别表决事项,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审议通过。

  上述议案的相关内容详见2016年9 月3 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股东帐户、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和持股凭证(委托出席者,还需持有书面的股东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到公司登记。异地股东可用信函和传真形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16年9月9-10日(上午10:00—14:00,下午15:00—18:00)逾期不予受理。

  3、登记地点:新疆乌鲁木齐银川路235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 为 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具体操作需要说明的内容和格式详见附件1。

  五、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0991)4336069

  传真:(0991)431045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银川路235号

  邮编:830054

  联系人:蒋欣 翁梦雪

  2、出席会议人员食宿、交通费自理。

  六、备查文件

  1.《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附件1: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2:授权委托书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813 ;投票简称:“天纺投票”;

  2、投票时间:2016 年 9 月19 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

  —15:00。

  3、议案设置及意见表决。

  (1)议案设置

  ■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股东大会对多项议案设置“总议案”的(总议案中不应包含需累积投票的议案),对应的议案编码为100。

  对于逐项表决的议案,如议案2中有多个需表决的子议案,2.00代表对议案2下全部子议案的议案编码,2.01代表议案2中子议案①,2.02代表议案2中子议案②,依此类推。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4)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 2016年9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9月18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6年9月19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日

  附件2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授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个人)出席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6 年9月19召开的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审议及表决权。

  ■

  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弃权”“回避”项前的方格内选择一项用“√”明确。委托人如未用“√”表示,则视同未作指示。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帐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年月日THE_END

相关阅读

中国大学科技创新为啥不太行

美国科技创新力量大,原因在于它已经形成了一个生态。房子是同样的,校区是同样的,大学名字都叫大学,但人家里头的活动却很不一样,差别很大。对我们大学在整个社会当中的连接方式,真要重新反剩

当前应提高监管机构的独立性

以货币政策为例,政府可以根据每年确定的增长与通胀目标授权央行灵活决定货币政策,未来可以考虑逐步做实货币政策委员会的决策功能。在机构实现相对独立的同时,最好也把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从公务员的序列里分离出来。

探秘中国经济数据背离之谜

当前中国经济数据虽然不如7月那么悲观,但政策也难以继续加码,不会有更强的刺激政策出现,因此预计各项宏观经济指标可能至年底也难见起色,防止资产泡沫的任务仍然较重。

一带一路是G20峰会上的中国方案

对包括G20在内的世界各国而言,“一带一路”倡议都是一个促进器、推动器,不但能够营造更为友善的国际环境,也能推动国际经济治理改革,与世界各国携手共进,志在必达,理所当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