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23日06:15 证券日报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本报讯 即日起,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全球奥特莱斯最大的管理集团——美国SIMON集团,给中国客户赴美提供多重权益,尤其是“十一”黄金周期间,该行客户可以在全美15家奥特莱斯、DFS、大都会博物馆多个商户享受到折扣商品、消费返现等权益。同时,中信银行联合美国HNL集团,将于近日启动美国免费热线,客户在美国主要城市遇到领事服务咨询、留学人员落地服务、危机事务协助、汽车租赁、护照及认证、酒店及住房等各种事项,都可以请中信银行在美国的紧急联系人协助解决。

  “经过我们的调查,中国游客在美国关注的焦点是购物、餐饮以及护照丢失、租车等问题的解决;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的关注焦点则是入学前的适应、入学后的转学、升学、实习等实际问题,留学生的父母则希望有可靠的人在美国为他们提供咨询和帮助”。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作为在同业中首家推出出国金融业务的银行,中信银行已经独家代理美国使馆代缴费、代传递业务18年,并与英国、新加坡、巴西等8个使馆签署了代缴费或代传递等业务。出国金融产品也已经覆盖了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类。(张 歆)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中国将是带动全球发展的领头人

在未来,中国很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FDI来源国。从FDI接收国到净贡献国,这几十年的蜕变终于让中国以完美的姿态站在了G20全球发展议题的最前沿。

中国钢铁不是傻大笨粗型行业

中国的基础工业尤其是钢铁产业,它的成本是全球最低的。我测算了一下中国钢铁工业的所有成本,除了生铁行业成本高于全球,其他扁平材、长材、线材,中国在全球都是居中的。中国在这个行业并不是大家认为的傻大黑粗、没有效率,它是有竞争力的。

新加坡为何紧抱美国的大腿?

新加坡一直拉着美国搞亚太再平衡,渲染所谓的“中国威胁论”,很大程度上是出于新加坡自身的利益诉求。美国乃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且新加坡预测这种局面还会维持很久,新加坡希冀死抱美国大腿,维持其亚太金融和贸易中心地位。

女排夺冠,A股的风口在哪里

中国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还有很长一段路。资本的力量将会是进程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女排的巅峰将给惨败的男篮、游泳以及整个中国体育体制的改革产生不可估量的推动力,郎平女排吹起的风口岂止是几只沾边边的股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