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9日01:43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8月18日讯 今日盘后,山水股份发布2016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山水股份实现营收3.88亿元,相较上年同期的8573.49万元增长了352.3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3.47万元,相较上年 同期的11.27万元大涨4011.42%;基本每股收益为0.93元,同比增长4011.42%。

  山水股份主要从事票务服务、旅游服务、商务会奖服务、差旅管理等 。公司表示通过内生式成长和外延式发展并行的方式实现战略落地,由于经营良好,所以营收、净利润等各项财务指标均有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高晓锳)

相关阅读

绿色金融可能帮助中国弯道超车

“一带一路”作为新形势下中国向全球提供的重要公共产品,如果能与“绿色金融”更紧密地结合起来,将为复苏全球经济、应对气候变化发挥积极的作用,最终塑造中国在绿色发展方面的负责任大国形象,为后发国家“弯道超车”增加了几率。

IMF

主动改革对中国经济至关重要

对中国经济中期而言,风险主要是改革进展缓慢以及继续依赖政策刺激和信贷来实现增长目标。虽然这能够支持短期增长,但却会因为生产率下降而损害中期增长前景,以及因为信贷和债务持续增加而使风险上升。

王宝强应如何进行资产配置?

仅仅就王宝强的资产配置而言,建议将房产配置降低至占总资产的比例为30%;作为事业处在鼎盛时期的王宝强来说,需要更多的股权性投入,加大创业投资,这类投入至少要占总资产的40%;另外银行理财、保险、股票等占投资资产的比重可提升至20%。

M1大幅上升之际如何资产配置

M1增速创新高而M2增速创新低,主因是房地产销售火爆居民加杠杆企业现金流改善、企业存款活期化,M1上升未有效传导到实体经济和M2,货币流通速度下降,脱实向虚,压低无风险利率,推高债市、价值股和土地价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