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2日05:01 商务部

  据圭当地媒体《凯丘新闻》8月11日报道,2016年是圭独立建国50周年(金禧年),政府举办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庆祝活动。统计显示,上半年访圭游客达108,183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14,694人次,同比增长15.7%,较2014年同期增加17,396人次,增长19.2%。

  金禧年庆典活动期间,圭全国酒店入住率达75%,比去年同期高出36个百分点,其中首都乔治敦地区酒店入住率高达到95%。为应对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圭旅游局正准备发展国家民宿计划,由家庭为游客提供住宿和早餐服务。

相关阅读

全球“放水竞赛”已成囚徒困境

负利率政策还将通过汇率和国际资本流动渠道释放出来,“放水竞赛”已成囚徒困境。在逆全球化趋势及负利率政策预期影响下,各国竞争性货币政策会卷土重来,全球资产价格的波动会因此变得更加动荡。

汇改仍是一盘没有下完的棋

1994年汇率并轨,我国就确立了以市场供求为基础的、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让市场供求在汇率形成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是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既定的方向。2015年8月11日,优化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价机制,这推动人民币汇率形成市场化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量价两难下的人民币保卫战

可以看出,外储的减少并不完全是外资望风而逃,而是外债的减少、藏汇于民和主权基金的使用,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外债风险,提高了国家竞争力和社会福利。换句话说,与其让外汇储备趴在央行的资产负债表里不动,不如将储备货币换成投资性、生产性资产,以更好的提高...

打破贬值预期需要进一步汇改

为什么外汇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难以改变呢?从外汇市场基本面看人民币并不一定是贬值货币。然而在当前人民币定价规则下,人民币对美元期望值是贬值,这自然会增加外汇需求和减少外汇供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