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0日06: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债资信最新公开的跟踪评级结果显示,其给予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已上调至AA-。

  中债资信指出,万向钱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系统零部件专业生产商之一。在跟踪期内,公司聚焦资源于主业,继续保持细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同时,公司新型产品产能得以释放,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公司盈利能力得以保持,盈利规模持续扩大,债务负担有所下降,偿债能力呈现稳定向好的态势。外部支持增信作用仍有限。未来12至18个月内,预计汽车零部件行业仍将保持平稳增长。公司仍有望保持细分市场领先地位。同时公司盈利能力有望保持平稳,盈利规模有望保持增长,债务负担将受未来并购需求的影响,偿债指标仍将保持较好水平。

  中债资信表示,鉴于公司整体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呈现持续改善的态势,故将万向钱潮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提升至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张勤峰)

相关阅读

当下这项改革堪比当年小岗村

为什么当年小岗村要改革,还不是原有体制不管农民的饭,却死死管住农民的手和脚。改革就是突破。现在中国经济大有成就,千万不要走回头路,不管饭却管头管脚,动不动把法无禁止之事,随随便便就宣布为不合法。

马云却把梳子卖给了A股

在A股,千万别跟着大佬们炫富,他们的鸡汤只是一碗让你买梳子的毒药,散户的钱围绕大佬们的火炉炒,下场会很惨的,你的钱会越炒越少。

本轮房价周期顶部已现

历年房价波动呈现出明显的周期性趋势。从价格看,当前多个主要城市的房价上涨已经明显趋缓,本轮房价周期顶部已现,接下来将进入0.5~1年的减速上涨期。我们预期2016年四季度至2017年一季度,部分城市房价即将停止上涨,转而进入回调期。从开发看,房地产资金来源收紧,开...

银行停止对地王放贷是明智之举

显然,只有坚定不移地控制对地王放贷,才会使银行不被房地产信贷行为绑架,不致在房地产贷款中越陷越深,最后到难以自拔境地而加剧房地产信贷危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