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6日01:38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23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2015 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于2016年3月28日取得中国证监会第160617号《受理通知书》,于2016年4月19日取得中国证监会第160617号《反馈意见通知书》,并于2016年6月8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反馈意见回复。

  结合近期市场的变化情况,为确保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顺利进行,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于2016年6月23日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的定价基准日、发行底价、发行数量等内容进行调整,并将相关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6年6月23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中止审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待上述事项调整完成后再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查。

  2016 年7月20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6年7月18日签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60617号),中国证监会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同意公司中止审查申请。

  公司已于2016 年7月11日召开 2016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有关非公开发行方案调整事项。2016 年7月21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关于恢复审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2016年8月5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160617号)。中国证监会认为公司的申请符合恢复审查条件。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三条的有关规定,决定恢复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5日

相关阅读

是不是垄断关键要看法律规定

只要法律上没有硬性规定不准进入,一家公司不管占有多大的市场份额,最终总会有新的进入者。如,阿里在做电商,但不仅阿里一家,京东也在做,其他的一些专业类电商网站如一号店也在发展。

股指期货松绑或将利好股市

至于对于股指期货松绑的必要性,股指期货对现货市场的系统性风险防范,市场投资者结构改善都有重要作用,对市场的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也有着不可缺失作用,所以下一步对股指期货的松绑是非常必要和重要的。

中国想发展企业家就不能总套利

过去30多年中国的企业家主要是靠套利来赚钱,中国的经济也是靠企业家的套利发展的。人类从古到今都有这个精神的。所以中国下一步的关键是企业家能不能从套利行为转向真正的创新。

把去库存希望放农民身上不现实

房地产商其实都急于将房地产降价卖出,如果现在中央政府允许降价,那么降价就有可能实现。把希望过多的寄托到进城的农民身上是不现实的,老百姓没有那么强的购买力购买多余的住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