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7日07: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390证券简称:\*ST金瑞公告编号:临2016-087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1-6月份获得政府补贴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2016年1-6月份获得的各类政府补贴合计8,893,851.65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有关的规定,上述获得的政府补贴收入确认为公司营业外收入,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财政补贴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 2016 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27日

  证券代码:600390证券简称:*ST金瑞公告编号:临2016-088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半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00万元左右。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57.69万元。

  (二)每股收益:-0.0527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1、报告期内,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高速增长,随着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增发两个募投项目的部分达产,动力型三元材料新产品的逐步投入市场,下游客户结构的改善,公司锂电三元材料产销量同比大幅增长200%左右,毛利率同比大幅上升,公司电池材料板块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金拓置业有限公司“金瑞.麓谷科技园”工业地产项目一期销售情况良好;

  3、报告期内,国内电解锰销售价格有所回升;同时公司通过减员、推行精益生产等措施,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人均劳动生产率,锰及锰系材料板块实现了扭亏为盈。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七日

相关阅读

负责任的政府不会放纵泡沫沸腾

要深刻认识到,任何一个负责任的政府都不会坐视、放纵房地产泡沫的沸腾。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每到敏感时点,人们听到这样一个说法“不要担心,政府会打理一切,不会让泡沫破裂1吃过苦头的日本人说,还有比这更让人担心的安慰吗?

房价高是因为大城市住宅土地少

大城市,尤其是一线城市,真正用于居民居住用途的土地占比还是偏低,生产建设用地占比较高。大城市住宅土地的供给不足,是导致房价上升的一个重要因素。

从铁总年报探秘国企高杠杆之谜

从铁总一张资产负债表来看,降低负债水平和/或提高其盈利能力与改善现金流的政策选择有三:1、加大债券融资比例。2、将优质项目的国有债权置换为股权。3、将优质的高铁项目分拆上市,将未来现金流与投资者分享。

万科之战中宝能系的神奇生钱术

万科9000字举报信成了热门财经话题,宝能系调遣资金的本事也再次成为关注焦点。新浪财经“愉见财经”下面就为大家回顾分析,也是带各位“参观”一番,宝能一路上屡屡砸下大手笔资金背后的那个“弹药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