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6日21:24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王维波)浙江龙盛(600352)7月26日晚发布《二〇一六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称,拟以8.00元/股的价格向特定对象阮伟祥、阮兴祥、姚建芳、王建峰、金瑞浩、周波和何旭斌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245,000,000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6,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投入华兴新城旧区改造项目。

  根据公告,认购本次发行股票的特定对象中,阮伟祥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阮兴祥为公司副董事长,姚建芳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建峰为公司副总经理,何旭斌、金瑞浩和周波为公司核心管理人员。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投入华兴新城旧区改造项目,该项目所在的苏河湾东部区域为整个苏河湾发展心脏地带,以商业、商务为主要发展重点,规划成为闸北区高端商业商务中心。该项目将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推进上海苏河湾城市形象打造。募集资金的投入将为开发建设优质的房地产项目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有助于提高公司资本实力,加快项目的开发进度,增强公司未来发展潜力。随着募投项目的不断推进,未来几年公司房地产业务资产比重将快速上升,使公司的竞争力得以增强,从而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海通证券前期的研报表示,浙江龙盛在保持染料业务、中间体业务盈利稳定的同时,其房地产业务、投资业务的资产规模在快速扩大,盈利所产生的贡献在不断增加。该公司继续积极关注和参与上海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旧城改造,其在上海新静安区的“黄山路地块(271、275 街坊)就近安置动迁配套商品房”项目、大统基地旧区改造项目、华兴新城项目的实施在有力提升上海市的城市能级水平的同时,也为该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增长打开了空间。

相关阅读

负责任的政府不会放纵泡沫沸腾

要深刻认识到,任何一个负责任的政府都不会坐视、放纵房地产泡沫的沸腾。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每到敏感时点,人们听到这样一个说法“不要担心,政府会打理一切,不会让泡沫破裂1吃过苦头的日本人说,还有比这更让人担心的安慰吗?

房价高是因为大城市住宅土地少

大城市,尤其是一线城市,真正用于居民居住用途的土地占比还是偏低,生产建设用地占比较高。大城市住宅土地的供给不足,是导致房价上升的一个重要因素。

从铁总年报探秘国企高杠杆之谜

从铁总一张资产负债表来看,降低负债水平和/或提高其盈利能力与改善现金流的政策选择有三:1、加大债券融资比例。2、将优质项目的国有债权置换为股权。3、将优质的高铁项目分拆上市,将未来现金流与投资者分享。

万科之战中宝能系的神奇生钱术

万科9000字举报信成了热门财经话题,宝能系调遣资金的本事也再次成为关注焦点。新浪财经“愉见财经”下面就为大家回顾分析,也是带各位“参观”一番,宝能一路上屡屡砸下大手笔资金背后的那个“弹药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