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5日01:43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天业"或"本公司" )于 2016 年 6月23日发布了《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光伏农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公告》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本公司临 2016-28 号公告)。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公告格式指引》的有关要求,就该公告有关内容补充如下:

  一、合作模式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协议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业节水")与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实业")签订的战略框架性协议,具体的合作模式、出资方式和金额将以正式签署的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为准,目前尚末确定并签订具体合作协议,后续具体合作内容及实施存在不确定性,相关协议履行对公司当期的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经营业绩尚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长期收益具有不确定性。

  二、爱康实业股东结构及财务指标

  爱康实业注册资本30000 万元整,股东邹承慧持股100%。2015 年末资产总额 199,547.75万元,归属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 89,094.70万元,2015年度实现营业务收入205,529.69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8,711.15万元。

  三、风险提示

  1、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性的框架协议,鉴于该事项有可能对股价造成影响,公司及时披露了签订框架性协议的相关信息,具体实施方案尚需合作双方进一步沟通和落实。下一步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必要的审批决策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2、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天业节水在光伏用地、土壤改良、高效节水灌溉、工程设计、农光互补及农业运营方面的开发,利用天业节水现有膜下滴灌节水灌溉产品及工程技术优势,在爱康实业闲置光伏用地上进行光伏农业推广与建设,目前尚末确定并签订具体合作协议,具体合作模式、涉及金额及人员配备等情况尚无相关合作细节约定,后续具体合作内容及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3、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 6个月内未就合作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合同,则战略合作协议所涉及的合作项目终止。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6月25日

相关阅读

境外消费太多会导致经济下滑

如果服务贸易中进口大于出口,甚至是巨额的逆差,则表明中国相当大的服务,包括连带的购物等,没有在中国内部消费,而是在国外得以实现。国内向国外漏出的消费需求规模越来越大,成为国民经济增长速度很强的一个下拽力量。

中国经济腾飞要学学三位老司机

美国式的开放、多元、包容,日本的精细化管理,以及德国精准调控市场经济的各种措施和制度,应该是中国经济继续向上发展所必修的三门功课。

我国过去辉煌的基础正在被掏空

站在最高的第五层思维,才能看到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所在——我们正在丧失过去几十年赖以成功的基矗与它比起来,经济增长减速、债务高企、银行坏账等这些人们日常谈论的风险只是癣疥之疾。

退欧是市场矛盾激化的导火索

当前市场的矛盾深刻,随时都可能激化。民粹主义的抬头,无论是英国的退欧还是美国的特朗普,都反映的是在增长放缓、货币政策濒临失效、资本回报下降的全球经济里,不同利益群体对资源争夺的表面化,以及底层人民对自身的政治诉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