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2日08:1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周文静

  记者获悉,富途证券日前已正式实行全新的美股佣金方案,向客户提供可选择可更改的佣金套餐。富途证券表示,经调整后,富途的美股客户拥有两个佣金套餐可灵活选择,并且每月可更改一次。套餐一为按笔收费,每笔5美元;套餐二为按股收费,每股0.01美元,最低每笔收取1.99美元。

  目前,券商经纪业务普遍采用单一收佣策略,投资者一般没有选择权,更谈不上根据自身交易情况进行更改。此番富途证券实行的全新美股佣金方案,类似现在通信供应商提供的可变更资费套餐,客户可自主选择,并且选择后还可以变更。富途证券表示,全新美股佣金方案的落地,源于结算系统的支持。作为业内为数不多自主研发结算系统的券商,富途将互联网技术带来的成本优势,最大程度地让利于客,在近期还将会推出港股佣金等一系列优惠方案。

  随着海外资产配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国内投资者开始关注美股市场,但面对传统券商高额的美股佣金却只能望而却步。富途的佣金方案不仅大幅低于同业,而且客户可自行估算费用并选择较为便宜的套餐。对于每笔交易股数较少的客户,可选择按股收费;而对于持仓较多的客户,可选择按笔收费的固定佣金。

相关阅读

警惕重要股东的清仓式大减持

掌柜的一直说一句俗语:春江水暖鸭先知。上市公司的高管跟股东们最了解真相,他们拒绝进行逆周期增持,相反还在跑路,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熊市离春天还有一段距离。

一年蒸发1500亿,京东怎么了?

一边是京东6.18战斗自嗨的热火,一边却是资本市场漫长的冰河纪。从2015年6月至今,京东的股价遭到腰斩,跌去了一半,已接近发行价,市值蒸发了240亿美 元,约合1500亿人民币。我们不禁要问,京东肿么了?

投资的“国进民退”问题恶化

民间投资不仅仅是趋势性缓慢下滑,而是急剧快速的下滑,其根本原因在于:与国有资本相比,民间投资在市场准入、融资成本、税费负担等方面的阻力和难度较大,“国进民退”有愈演愈烈之势。

银行员工被打的是屁股还是脸?

为什么这些奇葩的培训公司和讲师,劣质高价还能够神一样地存在?根本原因还在于,部分商业银行在员工教育培训上急功近利,热衷于通过洗脑式的培训,来进行所谓的统一思想、提升士气,进而激发潜能、提升业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