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0日17:04 全景网络

  全景网6月20日讯 天舟文化(300148)周一晚间公告称,公司因未就业绩承诺的具体方案、后续发展计划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终止本次拟投资事项。

  此前,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81亿元收购派娱科技40.11%的股权并同时向派娱科技增资1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派娱科技51%的股权,上述股权收购对价款及增资款总金额为2.81亿元。

  天舟文化表示,因上述拟对外投资事项尚处于沟通洽谈阶段,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派娱科技承诺将公司已向其支付的1000万元合作预付款项归还公司,其实际控制人徐文承担连带偿还责任,因此,终止上述拟对外投资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全景网)

相关阅读

万科管理层在践踏市场规则

固然,万科管理层的职业道德一直以来令人钦敬,但现代经济治理靠的是体系的力量而不能依赖管理层的道德,在万万千千向万科学习的企业面前,万科更需要展现治理体系的力量,而不是践踏这种体系。

离开欧盟只会让英国的境况更糟

脱盟将为英国带来巨大的经济成本。旷日持久且必定严苛的分离程序所导致的不确定性和破坏会抑制投资和增长。永久分离会减少贸易,外商投资和人口迁移,从而对竞争力,生产力增长和生活水平造成负面影响。

若英国退欧哪些资产会贬值

整体来看,美元资产跑赢欧元资产跑赢英镑资产。英镑兑美元汇率可能贬值10%,欧元及其他欧洲货币也会受到负面冲击;黄金和债市等避险资产短期将受到追捧,欧洲股市可能有10-15%下跌空间,金融股冲击最大;相对看好美国和新兴亚洲股票市常

赵建国在南方电网这些年

国企领导者的角色本身就包含着某种矛盾,他们的职业生涯走向往往是身不由己的,个人和企业也没有资本纽带,但又必须为企业计长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