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0日04:41 证券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 张颖晓

  6月16日,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新任副总经理饶刚。

  资料显示,饶刚自1999年7月起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职员;2003年7月起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2006年1月起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总经理兼基金经理;2013年8月起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富国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4月起加入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饶刚于2015年3月14日一口气卸任其管理的7只富国基金债基的基金经理一职。其离职原因公告解释为“个人职业规划”。在富国已经服役长达11年之久,曾被誉为公募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领域的领军人物。据天天基金网数据显示,饶刚在任期间管理的债基均业绩飘红,其管理长达九年多的富国天利增长债券任职回报高达158.51%。

  对于其新加盟的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3年成为业内首家获得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2014年1月,业内首只券商基金——东方红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目前旗下有19只基金,其中11只为灵活配置型基金,剩余基金多为固收类产品。今年以来,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新基金方面的布局同样值得关注。根据证监会公示资料显示,今年以来,截至6月12日,该公司已向证监会上报了7只基金产品,具体看来,这7只基金为东方红优享红利沪港深灵活配置基金、东方红战略精选沪港深混合基金等,结合再发的及申报的基金不难看出,该公司在沪港深基金方面的大力布局。该公司也成为有投资基金业务资格的11家证券公司中,旗下基金数量最多的基金管理人。根据该公司官网显示,该基金投研团队为以陈光明为首的13人小组。

  而饶刚自加盟东证资管后,并未执掌旗下基金。对于上任东证资管副总一职,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饶刚或还将负责固收这一部分。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相关阅读

万科管理层在践踏市场规则

固然,万科管理层的职业道德一直以来令人钦敬,但现代经济治理靠的是体系的力量而不能依赖管理层的道德,在万万千千向万科学习的企业面前,万科更需要展现治理体系的力量,而不是践踏这种体系。

离开欧盟只会让英国的境况更糟

脱盟将为英国带来巨大的经济成本。旷日持久且必定严苛的分离程序所导致的不确定性和破坏会抑制投资和增长。永久分离会减少贸易,外商投资和人口迁移,从而对竞争力,生产力增长和生活水平造成负面影响。

若英国退欧哪些资产会贬值

整体来看,美元资产跑赢欧元资产跑赢英镑资产。英镑兑美元汇率可能贬值10%,欧元及其他欧洲货币也会受到负面冲击;黄金和债市等避险资产短期将受到追捧,欧洲股市可能有10-15%下跌空间,金融股冲击最大;相对看好美国和新兴亚洲股票市常

赵建国在南方电网这些年

国企领导者的角色本身就包含着某种矛盾,他们的职业生涯走向往往是身不由己的,个人和企业也没有资本纽带,但又必须为企业计长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