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3日06:52 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宝诚股份股票代码:600892 编号:临2016-038

  宝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变更名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基于宝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整体战略发展的要求及定位,为突出核心竞争优势,树立公司新的企业形象,经2016年4月22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16年5月19日召开的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将公司中文名称“宝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于《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公司于2016年6月6日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中文名称正式变更为“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为914201003001005805。

  公司名称变更后,本公司法律主体未发生变化。公司名称变更前以“宝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名义开展的合作继续有效,签署的合同不受名称变更的影响,仍将按约定的内容履行。

  特此公告。

  宝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6月8日THE_END

相关阅读

没有特别措施经济将L型20年

如果没有特别的措施,未来国民经济增长速度,将长期沿着L型滑行20年左右的时间,2036年能否东山再起,主要还是取决于2016年以后人口生育和增长的势头。

中国这些问题让我睡不着觉

中国要准备万一,要有点“断电”措施的准备,实在不行,那也好采用硬隔离的办法,冷静几天了。这不是应付小灾小难的,这是应付席卷全球、大灾大难的紧急措施,没有办法的办法。

警惕英国脱欧这只黑天鹅的冲击

此前预测6月份有两只黑天鹅,一只是美联储或飞出加息这只黑天鹅,另一只是英国脱欧或成真这只黑天鹅。目前,第一只黑天鹅已经基本断定难以出现了,而第二只黑天鹅出现概率大大增加。

美元加息或在四季度或年底

朝前看,下一次美元加息可能会在四季度或年底,届时杭州G20峰会落幕、人民币也将被正式纳入SDR,我们预计人民币贬值压力可能会再次上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