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3日11:09 21世纪经济报道

  21世纪经济报道 陈浠 深圳报道

  “停牌期间创业板跌了18%,传媒板块下跌28%,保守测算乐视基本面综合提升超出了50%,在互联网产业圈获得高度认可,大量一线人才加盟。这个时代,英雄难遇,何况身边,战略已明,只需信心。”王禹媚表示。

  6月3日,停牌约半年时间的乐视网(300104.SZ)复牌,以跌停开盘,但随后迅速拉升,一度翻红,截至10点52分,跌幅不及1%。

  当天上午,业内知名互联网行业分析师——华泰证券研究所董事总经理兼首席分析师王禹媚评价称,乐视停牌期间,1)内容方面太子妃、芈月传、最近的翻译官,都是现象级内容,保持平台的访问量、会员高速增长(50%以上);2)硬件方面:手机量破千万,电视机今年底存量也达千万,乐视平台是会员级一级界面植入;3)生态:乐视体育(完成融资、内容和人才积累,行业无容置疑的第一)、乐视云(人才积累、发力CDN、视频云)、乐视汽车(丁磊领衔业内最强)、易到用车(日单量五个月内翻十倍,稳居专车行业前二),均取得了爆发性发展,显示了生态的力量。同时48亿再融资获批,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资金瓶颈。

  “停牌期间创业板跌了18%,传媒板块下跌28%,保守测算乐视基本面综合提升超出了50%,在互联网产业圈获得高度认可,大量一线人才加盟。这个时代,英雄难遇,何况身边,战略已明,只需信心。”王禹媚表示,一家之言,难免偏颇,以上意见仅作为一个长年跟踪乐视网研究的分析,不作为投资建议。

  (编辑:朱益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相关阅读

离开廉价劳动力怎么发展制造业

很多人将中国制造竞争力下跌归咎于劳动力成本走高。如果这个逻辑正确,那德国和瑞士这种劳动力成本奇高的国家早就不应该有大规模工业生产了,这两个国家劳动力成本比美国都高出20%到30%,但恰恰是他们在制造业的金字塔顶端游刃有余。

营改增后银行业税负降了吗

“营改增”的实施对于银行业系统和流程改造带来较大挑战,给银行业的财力、人力等方面都提出较高要求。因此,后续相关政策应对于银行业加以一定扶持,并给予适当优惠。

股市大方向:选股不选市的一年

这是选股不选市的一年。今年以来的A股几乎又是“熊冠全球”,目前的沪深300指数基本上已经接近花旗对于今年沪深300的目标价格,下半年上涨的空间还是非常有限的。

以泡沫攻泡沫方能解房价困局

如此纠结的困局究竟该怎么破?去除房地产的抵押物属性是治本之策,即大力发展信用融资逐步置换房地产抵押贷款。不过,这是个长期政策,需缓缓图之。短期内想破局,可能要再制造一个泡沫,资金自然会离开房地产领域。下一个泡沫也许是股权市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