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5日08: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本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宏源期货石家庄营业部从即日起终止营业,石家庄营业部各项业务转由公司总部承接,客户账户交易、结算单查询、出入金业务、委托交易均可正常办理。石家庄营业部终止营业不影响客户正常交易,相关事宜敬请垂询:

  业务咨询电话:010-62296673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00-8899

  公司网址:www.hongyuanqh.com

  因石家庄营业部终止营业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恳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石家庄营业部终止营业事项尚需向中国证监会相关派出机构备案并办理工商注销手续后方可完成。

  特此公告。

  宏源期货有限公司

  二O一六年五月十九日

相关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价操控术

中国当今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不是周期游戏的高手。在经济低迷和宏观调控时期,他们大胆从政府手中低价吸纳土地,形成财务上的高杠杆性,而在经济复苏及货币宽松时期,则快速出售,积累现金,等待下一轮紧缩周期的到来。

学徒制能帮中国完成产业升级吗

德国近一半的高中生从16岁起就被分流到职业教育领域,有40%的德国年轻人成为学徒。如果能被戴姆勒,博世或是宝马这样的企业选中所学徒,可以成为一件毕生值得骄傲的事情。

台湾还配列入亚洲四小龙吗?

中国台湾经济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排名在亚洲四小龙中垫底,引以为傲的电子产业发展前景危机重重。当年诺基亚被苹果手机击败,导致芬兰经济大退步的悲剧,难道又要在台湾重演么?

银行如何面对员工离职潮

应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与本行发展相匹配的薪酬增长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凭数字说话,多劳多得,增强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推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市场化激励模式,以市场化的薪酬吸引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