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5日02:58 证券时报

  股票代码:200053 股票简称:深基地B 公告编号:2016-43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宁波(余姚)宝湾物流园

  (一期)项目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通讯会议于2016年1月1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宁波(余姚)宝湾物流园(一期)项目的议案》。(详细内容请见2016年1月13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网上的公司公告)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已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企业名称:浙江余姚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2、住所:余姚市陆埠镇五马工业功能区创特东路2号

  3、法定代表人:舒谦

  4、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5、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6、经营范围:国际货运代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自有房屋、堆场、机械设备租赁服务;物业服务;货物装卸、搬运、包装服务;集装箱拆箱、拼箱、分拨、堆存和集装箱修理服务;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船舶管理服务;电信业务经营;物流信息咨询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物联网信息技术研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

  股票代码:200053 股票简称:深基地B 公告编号:2016-42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3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6年3月2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2016年4月5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工作,公司与重组相关各方和中介机构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目前初步拟定的重组方案为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由于本次重组方案涉及审批事项较多且沟通难度较大,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相关各方洽谈重组方案,以上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通讯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申请股票继续停牌事项。该议案将提交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详细内容请见2016年5月18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

相关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价操控术

中国当今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不是周期游戏的高手。在经济低迷和宏观调控时期,他们大胆从政府手中低价吸纳土地,形成财务上的高杠杆性,而在经济复苏及货币宽松时期,则快速出售,积累现金,等待下一轮紧缩周期的到来。

学徒制能帮中国完成产业升级吗

德国近一半的高中生从16岁起就被分流到职业教育领域,有40%的德国年轻人成为学徒。如果能被戴姆勒,博世或是宝马这样的企业选中所学徒,可以成为一件毕生值得骄傲的事情。

台湾还配列入亚洲四小龙吗?

中国台湾经济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排名在亚洲四小龙中垫底,引以为傲的电子产业发展前景危机重重。当年诺基亚被苹果手机击败,导致芬兰经济大退步的悲剧,难道又要在台湾重演么?

银行如何面对员工离职潮

应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与本行发展相匹配的薪酬增长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凭数字说话,多劳多得,增强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推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市场化激励模式,以市场化的薪酬吸引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