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8日12:24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翠)聚龙股份5月18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与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展银行”)签订了供应协议,星展银行同意聘请聚龙股份提供以下产品和服务,包括外币点钞机、纸币清分机(2+1)、纸币清分机、A类点钞机、扎把机、捆钞机(半自动)。

  公告显示,本协议为框架采购协议,有效期为三年,协议约定了产品的单价和服务范围, 具体采购数量将以星展银行采购订单为准。

相关阅读

经济数据掩盖了结构性矛盾

我们今天对中国经济的认识,必须要从总量的数据转到结构性的矛盾。所谓的CPI并不能反映中国真正的通胀情况。我们谈通胀不能只谈那几个行业,不能只谈传统制造业,不能只谈工业产品,不谈老百姓的生活。

在迪拜做投资需要注意什么

做金融生意的,首先讲究的就是要扎堆。机构越密集,人所越旺越好,越容易沟通信息和促成交易。在这一点上,迪拜算是做得非常成功的。迪拜很清楚,金融生意说到底是人的生意,你能想办法把这些做金融的人留吸引住,生意是不会不来的。

工行买下伦敦神秘金库为哪般?

作为世界资产最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麾下的工行标准银行昨天宣布将收购巴克莱银行的金库,成为第一家在伦敦拥有自己金库的中资银行。在伦敦业界看来,这再度提升了中资银行在伦敦金融城的地位。而伦敦老牌的几家金融大鳄,都在相继退出大宗商品交易市常

乐视下一步就是要上天

2016年的春天融资最火的莫过于乐视体育,那都是投资人挤破脑袋都拿不到份额。现在,乐视的老板贾跃亭已经靠体育、电影等多个PPT搞到上百亿的资金。下一个PPT会是什么业务呢?掌柜的猜是造火箭。真不是开玩笑,贾老板趟过令计划那条河之后,下一步就是要上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