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6日19:54 中证网

  中证网讯万向钱潮(000559)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下称“万向系统”)于2016年5月16日在杭州与浙江世泰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世泰实业”)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约定万向系统将其持有的控股子公司万向钱潮(桂林)汽车底盘部件有限公司(下称“桂林部件”)80%股权转让给世泰实业。

  以2015年10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经桂林振华资产评估事务所评估并出具的振华所评报字(2015)第009号资产评估报告,桂林部件净资产评估价值为6276万元。经双方协商,确定评估基准日的桂林部件整体价值为6300万元,按持股比例万向系统持有的股权相应价值为5040万元,扣除桂林部件实施的现金分红后,按持股比例万向系统持有的股权转让价格为3155.20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股权转让符合本公司整体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集中资源做大做强公司优势主导产品,提高公司资源的效率与效益,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进一步促进公司更加长远和稳健的发展。(陆泓)

相关阅读

йҪصĵ

ΪйҪصĵǡ֤Ͷгȶ͡žΣṹھЭƽͬʱҲòĿѡأȡᡣ

ά

ǰAɸĸҪìʲô

йתȱֱʵֲ֧ǵǰAɸĸҪìܣӿȷעƸĸ·ͼʱڸĸսϣҪַʱгԹĸ֧֣עҪĻʩ裬ҲDZСͶߴʩǰᡣ

DzǺͶѡ

ڰôڼѾأҵʲծҵʵʩϸŴծİҵٸIJѹҵΣֱ٣ͥĿǰծˣƽÿͥҪÿµ20%룬Գÿծ

˭вԪĩտ񻶵ĵ

вԪܹĩտ񻶣гͶĽʵƶȽϴ©¡AɵгǷͶġͶʡĻˣвԪûݡĩ֡ûгɡɡǵıһĻҲͲΪ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