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4日02:03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 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16-033

  债券代码:122131 债券简称:11片仔癀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1片仔癀”公司债券

  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委托中诚信证券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对本公司发行的2011年公司债券"11片仔癀"(债券交易代码:122131)进行了跟踪评级,中诚信出具了《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16)》(信评委函字【2016】跟踪085号):维持本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稳定;维持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内容详见2016年5月14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内容。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14日

相关阅读

йҪصĵ

ΪйҪصĵǡ֤Ͷгȶ͡žΣṹھЭƽͬʱҲòĿѡأȡᡣ

ά

ǰAɸĸҪìʲô

йתȱֱʵֲ֧ǵǰAɸĸҪìܣӿȷעƸĸ·ͼʱڸĸսϣҪַʱгԹĸ֧֣עҪĻʩ裬ҲDZСͶߴʩǰᡣ

DzǺͶѡ

ڰôڼѾأҵʲծҵʵʩϸŴծİҵٸIJѹҵΣֱ٣ͥĿǰծˣƽÿͥҪÿµ20%룬Գÿծ

˭вԪĩտ񻶵ĵ

вԪܹĩտ񻶣гͶĽʵƶȽϴ©¡AɵгǷͶġͶʡĻˣвԪûݡĩ֡ûгɡɡǵıһĻҲͲΪ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