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3日14:3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13日讯

  5月13日,国泰君安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微博已全部删除,现在打开其微博后显示“他还没有发过微博 ”。

  在以往微博中,任泽平经典语录:“还有20%上涨空间”、“一个字:干”、“拿着党章冲进股市买股票”等。

  一直以来,任泽平被投资者们认为是A股“大多头”,近期发表了多篇唱多研报,其精彩观点被网友热议,包括“拿着党章冲进A股”、“春季攻势”、“百万雄师过大江”等。

  任泽平名声大噪,源于他对2014年—2015年牛市的精准预测。2014年8月26日,任泽平发布研报《不要倒在黎明前》,率先提出了“股市走牛可上5000点”的论断;随后发布《论对熊市的最后一战》、《彻底将熊市埋葬》等多篇文采飞扬的研报,为牛市的到来摇旗呐喊。

  而更有意思的是,另一“网红”,A股最后一个多头——英大证券李大霄今日午后在其微博中也表示:有人要我删微博,大家说如何是好?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相关阅读

йҪصĵ

ΪйҪصĵǡ֤Ͷгȶ͡žΣṹھЭƽͬʱҲòĿѡأȡᡣ

ά

ǰAɸĸҪìʲô

йתȱֱʵֲ֧ǵǰAɸĸҪìܣӿȷעƸĸ·ͼʱڸĸսϣҪַʱгԹĸ֧֣עҪĻʩ裬ҲDZСͶߴʩǰᡣ

DzǺͶѡ

ڰôڼѾأҵʲծҵʵʩϸŴծİҵٸIJѹҵΣֱ٣ͥĿǰծˣƽÿͥҪÿµ20%룬Գÿծ

˭вԪĩտ񻶵ĵ

вԪܹĩտ񻶣гͶĽʵƶȽϴ©¡AɵгǷͶġͶʡĻˣвԪûݡĩ֡ûгɡɡǵıһĻҲͲΪ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