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1日12:29 东方网

  中国网财经5月11日讯 今日,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人身健康险平台大特保,携手国华人寿正式推出全民医疗保障计划“大特医保”,定位于为中产阶层提供保障,社保目录外的门诊和住院费用均可报销。

  大特医保补充社保不足 住院保额50万

  被保人因意外或者疾病而产生的门诊或住院费用都可报销,且突破地域和药品限制,全国联保,其中门急诊为可选项,28天-60周岁均可投保(续保可至80周岁),适用家庭中不同成员,医院范围是国家卫生部医院等级分类中的二级或二级以上的公立医院。

  从保障额度看,普通门急诊保额1000元,无免赔额,可以满足日常小病的高频医疗需求,报销范围涵盖诊疗费、检查检验费、治疗费、门诊手术费、药品费、物理治疗费等。住院医疗则有20万和50万两个保额可选,能帮患者解决重大疾病的治疗和住院费用,包含住院前后门急诊和特定门诊,报销范围包括药品费、住院手术费、床位费及膳食费、其他费用,床位费及膳食费日限额为2000元,高于市场类似保障项目的日限额。

  从价格看,保费根据年龄段不同,20万保额的住院医疗价格183元起,50万保额的住院医疗价格206元起,如果包含门诊,最高价格也都在2000元以内,相比高端医疗保险优势明显,保额恰好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群的就医需求,加之大特保在支付端现了免息分期支付保费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分期付款减轻负担。

  1小时闪赔到账

  价格和服务是医疗保险的关键,大特保不但在价格上下沉至普通大众,在理赔和服务上也做了很多突破,对于500元及以内的理赔金额,1小时内即可完成赔付。

  大特保CEO周磊认为,面对中产阶级的个人和家庭的“中端医疗保险”、前置的线上线下医疗服务以及健康管理服务是真正的蓝海,但现在保险公司的经营体系很难去实现,必须借助第三方平台的力量共同完成。大特保在大数据分析、产品精算研发和资源组合上有自身的优势,成为其频频推出创新产品的关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