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1日06:5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33 证券简称:栖霞建设编号:临2015-024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要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5月7日,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发布了《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6-022),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证监会申请中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的议案》:因公司正在推进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控股股东南京栖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70,575,111股股份)的审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公司拟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中止审核本次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申请。2016年5月9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中止审核本次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申请文件。

  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同时,公司将依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5个工作日内公告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11日THE_END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