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11:59 一财网

  不想错过专业的财经资讯?

  不想错过贴心的投资提醒?

  不想错过及时的盘面分析?

  拥有第一财经app ,及时掌握国内及全球财经资讯。行业动态、突发新闻、深度分析不再错过。第一财经app全新改版首发啦!

  听说这次改版,新增了很多炫酷功能,小编让你先睹为快。

  第一财经app容纳了第一财经旗下各平台的新闻资讯、电视节目、平面媒体的基本内容。可以通过财经电视直播体验专家学者不同的财经视角;通过收听财经广播丰富资讯接收渠道。

  创新财经媒体订阅频道,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感兴趣阅读分类;专题分类设置栏目,文章排序更加科学;追问功能全新上线,专家在线随时解读。

  “live”、“7*24”、“电视”、“广播”,四大选项如临事件现场。便捷的自选股设置,正文直接关联沪深个股,及时关注,第一时间感知市场风云变化。

  第一财经app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专业、懂你、及时”的财经资讯,为用户在投资决策时提供更贴心、全面的资讯服务。

   这么棒的财经客户端,不要再错过!

   在Appstore和各大安卓市场搜索“第一财经”或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下载。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