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5日20:1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5日讯

  *ST盈方(000670)5月5晚间公告,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盈方微电子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2.11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 99.88%,质押股份的融资警戒线为 6.53元至9.88 元,平仓线为6.01元至8.64 元,公司当前股票价格已接近上述警戒线与平仓线。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志成将采取积极措施: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者追加质押物等有效措施降低融资风险,以保持公司股权的稳定性。

  基于上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5月6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再申请复牌。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