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3日20:1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3日讯

  康得新(002450)5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印度Epica公司签署了关于裸眼3D显示终端经营《协议》达成合作伙伴关系,Epica公司在印度经营并销售基于康得新裸眼3D系统解决方案的显示终端产品(包括裸眼3D的手机、Pad、电视等)。

  Epica是印度Aries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影视内容制作及提供商。Aries集团拥有45家子公司,业务遍布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Epica主要业务为3D影视内容的制作,包括好莱坞2D转3D服务、2D/3D动画制作、3D拍摄、视觉特效处理、AR/VR(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和IP开发领域,视觉效果处理等业务,并在印度、中东、阿联酋、英国、美国设立分公司。

  根据协议,康得新授予Epica公司在印度的独家经营权,Epica有权以其自有或指定品牌经营并销售基于康得新裸眼3D系统解决方案的显示终端产品,协议签订的一年有效期内,Epica在印度市场销售康得新提供的每年不少于500万台(套)的产品。

  康得新表示,协议的签订是康得新开拓国际市场,实现裸眼3D解决方案引领全球迈出的重要一步,将对康得新加速国际市场的推动和开发及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