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9日10: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代码:600271公司简称:航天信息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公司负责人时旸、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凤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伍淑平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公司于2015年10月26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停牌期间,公司按规定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6年3月25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并于2016年3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了相关公告。2016年4月6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323号),随后,公司按期披露了《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答复》,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于4月15日开市复牌。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

   证券代码:600271证券简称:航天信息编号:2016-042

   转债代码:110031转债简称:航信转债

   转股代码:190031转股简称:航信转股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4月22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传真方式向全体董事和监事发出会议通知,根据通知,本次会议于2016年4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四川航天金穗高技术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和其他股东以盈余公积转增注册资本的方式,对四川航天金穗高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同比例增资,盈余公积转增注册资本的金额为2500万元,增资后四川航天金穗高技术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加至3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仍为34%。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271证券简称:航天信息编号:2016-043

   转债代码:110031转债简称:航信转债

   转股代码:190031转股简称:航信转股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6年4月22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传真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通知,根据通知,本次会议于2016年4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3人,会议的组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根据《证券法》第68条的要求,监事会对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进行了审核,我们认为: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够从各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本年第一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没有发现参与第一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271证券简称:航天信息编号:2016-044

   转债代码:110031转债简称:航信转债

   转股代码:190031转股简称:航信转股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的议案。2016年4月6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323号),随后,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按期披露了《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答复》。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已于2016年4月15日开市起复牌。

   一、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一)截至目前,审计机构和资产评估机构已分别完成对本次交易标的公司的审计和资产评估工作,相关资产评估报告尚须完成国资监管机构备案程序。

   (二)截至目前,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进行本次交易草案及相关正式报告文件的编制工作。

   二、特别提示

   (一)截至本公告日,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终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二)公司于2016年4月15日披露的《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修订稿)》及摘要中已说明了本次资产重组有关的风险因素,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