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9日09:50 上海证券报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

  1.3 公司负责人赵健、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卞世军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卞世军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1.1 合并资产负债表项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1.2 合并利润表项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1.3 合并现金流量表项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赵健

  日期 2016-04-29

  证券代码:600819 股票简称:耀皮玻璃编号:临2016-016

  900918 耀皮B股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于2016年4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九次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并于2016年4月27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7名,亲自出席会议的董事6名,易芳董事未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规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赵健先生主持,监事会主席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由公司总经理提议,第八届董事会薪酬考核与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沙海祥先生、陆铭红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以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从2016年4月27日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4 月29日

  附简历:

  1、沙海祥,男,1973年8月生,研究生,现任公司总裁助理,负责公司汽车玻璃板块运营。曾任上海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天津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江门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

  沙海祥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陆铭红,女,1971年2月生,本科,现任公司总裁助理,负责公司运行管理部、业务发展部、加工玻璃外销部。曾任NSG皮尔金顿中国有限公司国家经理兼人事总监、奥托昆普中国有限公司亚太区副总裁等职。

  陆铭红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600819 股票简称:耀皮玻璃编号:临2016-017

  900918 耀皮B股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于2016年4月18日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八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并于2016年4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题:

  一、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

  监事会认为: 公司2016年度第一季度报告真实地反映了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规章制度的规定。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聘任副总经理沙海祥先生、陆铭红女士是在充分了解被提名人的身份、学历职业、专业素养等情况的基础上进行的,并已征得被聘任人本人的同意,被聘任人具备担任相应职务的资格和能力,未发现有《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本次聘任。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4月29日

  公司代码:600819/900918 公司简称:耀皮玻璃/耀皮B股

  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THE_END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