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8日04: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一、 重要提示

   1.1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公司负责人陈义、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钱志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钱志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单位:元

   ■

   ■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7日起停牌,并于2016年1月14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2016年3月31日,本公司披露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金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预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中星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以询价方式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标的资产中星技术主要从事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公共安全系统、智慧城市系统等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安防视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在安防视频监控领域已经掌握多项符合国家标准的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具备从软件、终端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的完整产业链。若本次交易顺利实施,公司业务将拓展至安防领域,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公司旗下信息科技产业,丰富公司业务结构、提升综合竞争力,从而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目前,本公司已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问询函,正在积极协调中介机构及相关人员对问询函中涉及问题的回复进行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进程。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0770证券简称:综艺股份公告编号:临2016-035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季度光伏电站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光伏电站业务2016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如下:

   ■

   注:上网电价包括出售给电网的电价、政府补贴、能源卡收入等几部分组成,每个单体电站项目的价格均不相同。

   以上数据为阶段统计数据,未经审计。

   特此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