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9日06:50 上海证券报

  ⊙记者 张馨 ○编辑 长弓

  今年以来黄金投资再度升温,一季度公募黄金基金平均收益率达14.34%。公开资料显示,易方达黄金ETF联接基金将于5月3日起在银行、网上直销等渠道发行,该产品10元起投,方便个人投资者参与。

  据统计,2016年一季度末国内共有4只黄金ETF和4只黄金主题基金,易方达是唯一一家同时拥有黄金ETF和黄金主题基金管理经验的基金公司。

  黄金ETF作为交易所上市基金,普通投资者需拥有证券账户才能投资,而黄金ETF联接基金打通了交易所市场和场外的银行、互联网渠道等基金代销市场,为更多渠道提供了低门槛的黄金基金产品。

  易方达黄金ETF联接基金投资于黄金ETF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90%,跟踪标的为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现货实盘合约收盘价计算的收益率,具有同黄金资产近似的风险投资特征。THE_END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