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6日14:0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16日讯

  据中国经济网消息,史玉柱15日在巨人上海松江总部召开2016年首次员工大会,宣布将在巨人施行狼文化。在讲话中,史玉柱讲述了狼文化对互联网公司生存发展的重要性,剖析了狼文化的四大要素,并自称将担当“头狼”,赶走对公司实质危害更大的“老白兔”,把高薪、股票分给“新狼”。

  这也是史玉柱正式回归巨人所祭出的“第三板斧”。2015年下半年,退隐江湖多年的史玉柱选择在巨人回归A股上市时重出江湖,风风火火地推动了一系列改革与调整措施。其中“第一板斧”挥向公司架构,宣布免掉一百多名干部,把公司六层官僚管理层级削为三层,权力下放,把公司从子公司制变成更适应手游市场的工作室制;“第二板斧”是金斧子,宣布给全体研发一线人员加薪,平均幅度超过50%,并承诺确保做出精品大作的制作人身家过亿。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