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1日16:4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11日讯

  生意宝(002095)4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4月8日与闰土股份(002440)、浙江吉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华集团”)签署了《中国染化交易市场建设和营运之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同出资成立“染化供应链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生意宝、闰土股份分别出资350万元,各占股35%,吉华集团出资300万元,占股30%。

  根据公告,“染化供应链公司”是一家新型业态的公司,定位于通过电商交易、互联网金融等手段和创新、提升产业链整合、服务和控制能力,促进产业转型与发展。

  生意宝表示,通过三方的战略合作,可推动网盛大宗原材料交易平台的快速发展,促进公司业务拓展,从而有利于公司的经营发展和提高整体竞争力,为公司B2B交易平台的生态战略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