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1日14:10 新浪财经

  新浪网财经频道因业务需要,现招聘大夜编辑若干,只要你热爱财经新闻,且夜晚精力旺盛,应届毕业生也可申请,快来体验夜深人静处的另一种媒体人生。

  大夜编辑具体要求如下:

  1、上班时间为22:00——第二天早7:00,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有大夜班额外补助);

  2、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具有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对财经新闻事件的高度敏感性,具有良好的网络财经新闻感觉或相关潜力,具有强烈的投入到网络新媒体领域的激情和兴趣;

  4、具有本科学历及本科以上学历;

  5、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本次招聘职位工作地点在北京。

  有意者请通过E-mail方式用纯文本文件格式(请勿使用附件),将应聘材料发至:yuanping@staff.sina.com.cn请务必在邮件主题中注明“XXX应聘新浪网财经频道大夜编辑”字样。

  应聘材料:中文简历、内容包括个人资料、学历和工作经验、待遇要求、E-mail地址、电话号码。我们将提供富于挑战性的成长空间、发展机遇及优厚待遇。(注:因工种特别特殊,本岗位建议妹子们就不要申请了。没有任何职场歧视,只是出于关爱。:))。

责任编辑:郭一晨 SF160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