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0860 股票简称:京城股份编号:临2016-019

  北 京 京 城 机 电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

  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32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如下:

  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你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根据公告,截至2016年3月31日,公司本次重组标的资产北京京城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城国际”)尚未收到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煤集团”)回购鄂尔多斯市京东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30%股权的款项。现请你公司就下述事项作进一步补充披露:

  一、京城国际应收京煤集团的15亿元股权回购款约占其总资产50%,对标的资产影响重大。请补充说明公司对收回该股权回购款拟采取的解决方案或措施,是否存在回收风险。

  二、请核实上述事项无法妥善解决是否对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实质性障碍,是否可能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或对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请财务顾问发表意见。

  请你公司在2016年4月7日之前就前述事项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以书面的形式回复我部。

  目前,公司正组织本次重组相关各方按照《问询函》要求展开核查及答复工作。敬请广大的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披露易网站http://www.hkexnews.hk上发布的相关信息,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6日THE_END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