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长城动漫,证券代码:000835)自2016年2月2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6年2月29日发布了《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10),于2016年3月7日、3月14日、3月21日分别发布了《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14、2016-018、2016-020),于2016年3月28日发布了《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22)。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筹划中的西安灵境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收购相关工作,对重组方案进一步协商、论证、完善。同时,公司也在积极接触其他动漫游戏相关产业的优质资产,对目标资产进行尽职调查。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由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5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