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271证券简称:航天信息编号:2016-034

   转债代码:110031转债简称:航信转债

   转股代码:190031转股简称:航信转股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组事项,已于2015年10月26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自2015年10月26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2015年11月26日和2015年12月26日公司分别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因工作开展情况预计仍将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2016年1月25日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为推进重组工作的开展将继续停牌不超过2个月,公司也于2016年1月26日和2016年2月26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停牌期间,公司按照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6年3月25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并于2016年3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了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后有关监管事项的通知》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审核,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结果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按照相关规定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四月二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