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本次中标基本情况

  近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本公司")收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的中标函,正式确认本公司为华为2016年度天线整机外包框架招标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依据招标编码清单确认的份额统计,本次中标业务总额在2015年度对华为同类产品销售基础上有大幅度的增长。本次招标仅为华为2016年度天线整机外包框架招标项目的招标,其他产品招标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二、 交易对手方介绍

  1、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 孙亚芳

  (3)经营范围:开发、生产、销售程控交换机,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等。

  (4)注册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5)本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履约能力分析: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履约能力可以保证。

  三、中标函主要内容

  1、中标产品:天线整机

  2、依据招标编码清单的确认统计,本次中标业务总额在2015年度对华为同类产品销售基础上有大幅度的增长。

  四、本次中标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中标的执行对公司 2016 年度第一季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中标系公司日常性经营行为,该业务的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不利影响。

  五、风险提示

  1、执行金额、项目履行条款、执行日期均以双方确认的采购订单为准。

  2、项目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31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