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它不仅是家人休憩娱乐之所,也是招待亲朋好友的地方,总而言之,客厅是每个家庭中最令人注目的地方,因此客厅在房屋装修及装饰中扮演的角色不言而喻。无论户型大小,客厅都是最能体现居室主人个性、品位、情调的地方。打造完美客厅风格,志高51款V尊空调让客厅彰显更高品位。

  志高这款V尊空调,一米八以上的大高个,选用了经典的咖啡色,沉稳内敛,简直就是空调界中的“高富帅”,经久耐看,客厅尊贵格调立显。两侧采用咖啡色钢化玻璃材质,线条流畅平滑,大气稳重。钢化玻璃面板是目前高端家电较为常用的一种面板材料,现代感强,具有易于清洗打理、隔热性强等特点。360°无死角喷涂,呈现极具观赏性的立体雕塑感,带给您全方位的尊贵享受。

  这款客厅中的VIP空调,它不仅是时尚标杆,更是健康专家。其采用“管式高效等离子”装置,“烟滤清除霾”技术,对PM2.5、PM10等颗粒污染物的去除率可达99%以上。因管式结构无方向性,来自不同方向的尘埃颗粒及病毒、细菌被均匀地吸附在管式不锈钢筒上,有效利用了集尘面积,除尘除菌范围更广更高效更长久,而装置拆洗也更便捷。

  当然,这款V尊空调还有着多招“杀手锏”,比如三维环抱式出风——两侧加顶上都能出风,30秒急冷,2分钟暖房,确保快速冷热,让每一寸肌肤在每一个四季里都能感受到最舒适的温度。

  能够带给人这种快速的舒适感,当然是有着强劲的四大核心技术。志高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高效换热器、内螺纹铜管、大直径离心风轮,不论制冷制暖,能量快速释放,不论冷风暖风,都能更快送达室内各个角落,效果甚佳,完美享受无可比拟。

  在这个环保节能的时代,志高这款V尊空调自然是具备节能环保的特点。其采用国际领先的180°正弦波全直流变频技术,全节能变频,运行高效,多种模式切换更加省电。多重人性化的功能,志高V尊就是这么完美出众。

  HEA编辑点评:客厅是最令人注目的地方,不管是回家还是朋友做客,进门首先看到的就是客厅的装饰,如果想让人眼前一亮,这款颜值与功能都完美出众的志高V尊能让客厅更显品味喔!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