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9日14:5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19 证券简称:长江投资编号:临2016—008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十一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六届十一次监事会于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上午9:15在上海市永和路118弄35号楼长江投资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舒锋主持,应到监事5名,实到5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监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预计2016年主要经营目标为:营业收入25亿元,营业成本22.54亿元,期间费用1.97亿元,营业税金及附加0.0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目标为5,000万元人民币。该预算为公司2016年度经营计划的内部管理控制指标,并不代表公司的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宏观经济环境、市场需求状况、国家产业政策调整等多种因素,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特别注意;

  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15年12 月31 日公司总股本307,400,000股为基数,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分配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0,740,000.00元(含税),尚余未分配利润130,717,778.45元结转以后年度分配;资本公积金不转增股本;

  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经审阅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摘要及审计报告,监事会认为:公司年报编制和审计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各项规定。年报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够从各方面真实准确的反映公司2015年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未发现参与年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存在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年度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摘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

  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六、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七、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上述一至五项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3月29日

  证券代码:600119 证券简称:长江投资编号:临2016—009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二十七次董事会议于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上午10:00在上海市永和路118弄35号长江投资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居亮董事长主持,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审议,会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预计2016年主要经营目标为:营业收入25亿元,营业成本22.54亿元,期间费用1.97亿元,营业税金及附加0.0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目标为5,000万元人民币。该预算为公司2016年度经营计划的内部管理控制指标,并不代表公司的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宏观经济环境、市场需求状况、国家产业政策调整等多种因素,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特别注意;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15年12 月31 日公司总股本307,400,000股为基数,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分配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0,740,000.00元(含税),尚余未分配利润130,717,778.45元结转以后年度分配;资本公积金不转增股本;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如下独立意见:同意

  六、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年度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摘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长江投资公司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继续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担本公司的2016年度审计工作,年报审计费用拟为70万元,内控审计费用拟为30万元;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八、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九、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十、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十一、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15年度履职情况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长江投资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长江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江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申请外币借款,累计借款总额度将不超过等值于人民币5,000万元,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为支持香港公司融资需求,同意由本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申请开立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融资性保函,专项用于香港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申请融资提供担保。保函开立时缴存保证金比例30%,保证金期限为一年,保函剩余部分由长江经济联合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详见《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同日披露的《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长江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十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长江投资公司为子公司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为满足现代供应链管理项目所需资金,向中信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1亿元,由本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详见《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同日披露的《长江投资实业股份公司关于为子公司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十四、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15年度报酬情况的议案》,同意公司2015年度实际支付给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税前报酬总额为586.146万元;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如下独立意见:同意

  十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长江投资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公司于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上海市永和路118弄35号楼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详见《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同日披露的《长江投资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上述第一、三至七、十、十二至十四项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9日

  证券代码:600119 证券简称:长江投资编号:临2016—010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

  长江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长江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 开立总额不超过等值于人民币5,000万元的融资性保函。保函开立时缴存保证金比例30%,保证金期限为一年。除本次担保事项,公司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 2,027万元人民币。

  ● 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

  ● 截至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发生的对外担保总额为 93,480万元人民币,不存在逾期担保的现象。

  一、担保情况概述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投资公司”、“本公司”或“公司”)六届二十七次董事会议于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上午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出席董事9名。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江投资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长江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江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公司”)原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申请等值于人民币2000万元的外币借款(经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该笔借款即将到期。因跨境供应链业务的需要,香港公司拟在上述借款到期后继续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申请外币借款,累计借款总额度将不超过等值于人民币5,000万元,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

  为支持香港公司融资需求,本公司拟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申请开立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融资性保函,融资性保函专项用于香港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申请融资提供担保.保函开立时缴存保证金比例30%,保证金期限为一年;保函剩余部分拟由长江经济联合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六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将提交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长江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香港中环德辅道中121号远东发展大厦5楼3A室

  注册资本: 350万美元

  经营范围:国际运输代理、国际贸易

  香港公司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被担保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数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目前尚未与银行签订担保协议。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香港公司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公司就其正常经营所需借款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申请融资性保函,是为了支持其跨境供应链业务,有利于全体股东的利益;香港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有足够的偿还债务能力,公司能够有效地控制和防范风险,同意本次担保事项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 3,0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3.58 % 。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90,48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107.87%,不存在逾期担保的现象。

  特此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9日

  证券代码:600119 证券简称:长江投资编号:临2016—011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交中心”)

  ●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公司本次为陆交中心提供1亿元人民币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除本次担保事项,公司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 4,000万元人民币。

  ● 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

  ● 截至目前为止,本公司发生的对外担保总额为93,48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现象。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交中心”)系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控股子公司, 本公司持有该公司72.85%股份。该公司为满足现代供应链管理项目所需资金,向中信银行南京东路支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授信额度,期限为1年。由本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六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将提交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上海市普陀区金迈路1号1幢12层

  法定代表人:奚政

  注册资本:人民币26,0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07000447655

  经营期限:自2005年7月25日至2035年7月24日

  经营范围: 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陆上货物运输信息发布,货运信息咨询,货运代理,物流专业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仓储(除专项),货物装卸(除港口),房屋设备租赁(除金融租赁),广告设计、制作、自有媒体发布,电脑图文制作,商务咨询(除经纪),销售:五金交电、家用电器、建筑装潢材料、有色金属、木材及制品、机械设备及配件、自行车、摩托车配件、通信器材(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钟表眼镜(除专项)、电子元件、橡塑制品、卫生洁具、灯具、化妆品、服装鞋帽、百货、珠宝玉器(除专项)、饰品、纺织品、电子产品、仪器仪表、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计算机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汽车配件、健身设备、玩具、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监控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计算机软件开发,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批发:预包装食品(不含熟食卤味、冷冻冷藏)(含瓶装酒)、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被担保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数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目前尚未签订担保协议。

  四、董事会意见:

  陆交中心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该公司各方面运作正常,具有偿还债务的能力。公司董事会考虑到陆交中心现代供应链管理项目的需要,为保证其经营业务的正常运行,同意公司为陆交中心该项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我们要求陆交中心将责任风险控制在合理范围,并提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 3,0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58% 。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90,48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107.87% 。

  特此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9日THE_END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