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8日16:39 国际金融报

  3月26日,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CFIC)举行的“共享时代,绽放她魅力”睿问2016女性职场发展高峰论坛上,睿问CEO兼联合创始人邱玉梅女士宣布,经过数月的调研和筹备,针对中国女性职场发展的特点和需求,中国第一款为职场女性量身打造的互联网轻咨询产品在睿问平台正式上线 。

  记者了解到,该产品针对不同阶段的女性精准匹配话题和导师,引导用户通过提问和交流获得启发和动力,勇敢地突破和超越自己,在职场发展或创业过程中不断迈向新高度,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企业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邱玉梅女士现场发布 《睿问2016女性职场发展调查白皮书》

  邱玉梅女士表示,很高兴推出了为中国职场女性专门订制的第一款互联网轻咨询产品,这是睿问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至此,年轻的睿问平台已拥有女性发展、互联网、职业发展、创业投资等四大产品板块。以此为起点,我们将专注于打造一个导师足够丰富、咨询方式极致便利的强大平台,联结亿万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与未来海量的优质导师实现精准匹配,通过分享创造巨大的价值。”

  据悉,本次峰会受到《中国妇女报》、招聘兄弟会等著名机构的特别支持,邀请了十余位重量级嘉宾,包括著名媒体人秦朔先生、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先生,Viva品牌创始人徐林女士、美艾医疗CEO亢雅君女士、家有好面CEO陈航女士等发表现场演讲,与职场和创业的女性观众分享智慧。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即 “双创”)的时代背景下,尤其在国家和政府大力倡导“新经济”,在2016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新经济”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当下,邱玉梅女士联合王勇先生,携手来自阿里巴巴、大众点评、百度等公司的多位互联网资深人士共同创办“睿问”平台,秉承共享经济的理念、发掘职场经验与知识共享的价值,未来实现让平台上的所有人服务所有人。共享经济已经渗透进交通、出行、住宿、经验与知识共享等各个领域,目前全球共享经济的总产值约为90亿英镑,根据普华永道预测,到2025年,全球共享经济产值可达2300亿英镑。(国际金融报夏妍)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