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5日01:01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白帆)“途家们”再添新成员。昨日,途家正式发布新产品“途远”。据介绍,途远是途家与远大住宅工业集团(以下简称“远大住工”)的合资公司,针对乡村旅游市场。

  途远成立之后,双方将以可装配式度假住宅为载体,通过整合分享乡村闲置的土地、劳动力和原生态的度假资源,提供高性价比的乡村度假生活方式,业务内容涉及土地、建造、销售、运营等。远大住工是一家从事建筑工业化体系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综合型规模企业。此次与途家联手设立的途远,将在乡村旅游地区推出移动别墅。实际上,这一合作在今年1月已经签署战略合作,并将途远定位于中国乡村旅游度假综合服务供应商。同时,途远还推出了三大系列产品以及融合途家平台优势的增值方案,购房业主可以享受途家托管经营和交换入住等增值服务。

  途家相关人员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包括远大住工和途家以及各地政府一起参与的资源整合,途远的投资金额为10亿元。首批原乡度假别墅酒店将落地湖南浏阳大围山AAAA级森林公园、郴州和坪村等地。对于此次合作,远大住工董事长、途远董事长张剑表示,途家是中国民宅分享的领军者,远大住工是住宅变革的领军企业,双方的强强联手将开创乡村休闲旅游新的广阔空间。

  此外,途家还发布了五重战略,包括针对途家会员的途家钻石卡、途立方运营平台、个人房东全球招募计划、品牌加盟和途远系列产品等。途家方面表示,这将为房客、开发企业、个人房东、平台商户和乡宿开发提供基于住宿分享的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