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5日20:00 新浪财经

正如我在《卖得火热的这些理财,被要求周一就下架》所预测的,各大平台的短期万能险本周都不见了,有几家平台,推出了替代产品,我打算挑几款好的,改天介绍给大家。

首先要说的,是一款惊呆了我的产品,简直是业界良心….

这款产品来自网易有钱,名叫灵活宝60,虽然是60天的定期理财,但对应的资产,却是一款货币基金——南方现金通E类(000719),而且,收益足有5.5%。

这怎么可能?大家知道,货基风险很低,所以收益也不高,一般在2%-4%左右,比如余额宝,只有2.54%。

也就是说,买这款灵活宝60,能比买余额宝多赚一倍还多。

举个栗子:

假如你花1万元买余额宝放了一年,能拿到大概254块钱的利息,而如果买这款产品,收益550元。

越女翻了半天合同、协议,没找到任何陷阱,这确实就是一款原汁原味的货基。唯一的不同是,买到手之后至少要放60天,才能拿到年化5.5%的收益,不到60天,只能享受普通货基的收益。

然而这都无所谓嘛,冒着货基的风险,得到定期理财的利息,简直是天上掉馅饼。

不过关键是,天上为什么会掉馅饼?

越女咨询了一下客服小哥,再加上自己的理(nao)解(bu),试着解释一下:

首先,网易有钱之前有两款理财产品,都是短期万能险,在一个周末的时间里,惨遭政策风暴,紧急下架。

网易有钱需要尽快找到替代品,不然客户就会流失。然而,短短几天找到合适的替代品,谈何容易。

于是,网易有钱只能先拿一款货基救急,自己倒贴钱,让收益能达到5.5%...

我觉得我的脑补应该八九不离十...而且网易不差钱,但很缺人气,急需笼络用户,到期也不太可能不兑现。

所以今天,向大家强烈推荐这款霸道产品,享受一下大网易白送的利息。

对了,这款产品单笔购买限额50万,多笔无上限。

PS:顺便聊聊网易有钱这个平台,创立以来,一直不走寻常路,很接地气儿。

点击阅读原文,可以鉴赏一下它的万能险下架公告《沉痛悼念网易的好同志、好战士、好伙伴》,感受一下黄易的另类风格…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