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5日04:1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 600113股票简称:浙江东日公告编号:2016-013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24日收到间接控股股东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集团”)通知,现代集团内部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起停牌。

   公司间接控股股东现代集团承诺:现代集团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该事项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