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2日04:1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676证券简称:顺威股份公告编号:2016-020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21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文细棠出具的《股份减持确认函》,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持股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文细棠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通过诺安金狮66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40,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合计持有公司70,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5%。

   二、股份减持计划

   1、减持股东:文细棠

   2、减持原因:自身资金需求。

   3、减持期间: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自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

   4、拟减持数量及比例:拟减持上市公司股票50,000,000股至7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17.5%)。其中,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三个月内通过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

   5、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6、减持方式: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

   三、其他事项

   1、公司未收到过文细棠关于股份锁定及股份减持方面的承诺。

   2、本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情况。

   3、本公告为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落实相关事项的通知》作出的预披露信息。

   4、文细棠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5、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成后,文细棠将不再是公司持股 5%以上大股东,公司会严格按照要求履行相应的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文细棠关于减持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确认函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1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