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19日03:22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002384 证券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16-022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3月18日上午7时30分左右,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石鹤山路8号的LED仓库发生失火事故。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山精密,证券代码:002384)于2016年3月1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公司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应急领导小组,由于失火事故发现早、处置得当,经公司和消防部门及时扑救,明火很快被扑灭,失火造成的财产损失得到及时控制。

  失火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公司已投保财产一切险,目前保险理赔人员已到公司现场开展工作。失火原因和火灾损失尚待进一步调查。关于本次失火原因和造成的财产损失,公司将在进一步核实后进行披露。公司将根据事故调查进展情况,及时申请股票复牌。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8日

相关阅读

0